迅鱼

百合左右洁癖cp人,关注请仔细阅读置顶,暂不授权任何的转载⚠️

诀别诗【上】

百合苑妈妈桑:

CP:威尔士亲王×欧根亲王


人类设定,大概是贵族间的爱情
阵营转变成架空国家注意




  面前的男人端着喝了一半的香槟酒眉飞色舞地讲着什么,无非是夸耀自己家族之类的话,欧根用指尖摩挲着高脚杯沿,时而面带笑容地附和一两句。纤细修长的手指探进浅粉色的酒液里捻出杯底的去核樱桃送进嘴里,冰凉液体滑落到白皙的指缝,女人用舌尖将它们卷进口腔。欧根舔舔上唇,朝着脸色通红的人勾起唇瓣,挑起了眉毛。


  “您不说下去了吗?”铁血亲王眯起橙红色的眼睛,带着一股天生的,令人手足无措的嘲弄神情,“要是没有其他事的话,我就先失陪了。”


  身套黑色长裙的少女离开背靠着的柱子,手指掠过沾染樱桃气息的柔软嘴唇,男人胸前本来别着的白色玫瑰不知何时落到了她手里。她将它放在指间把玩,轻佻地抛出一个飞吻。


  愈发红润的面孔让欧根轻笑出声。她走到露台上,夜风吹拂过她的发梢,月亮用温柔光芒抚摸裸露的肩膀,少女不禁抱着双臂颤了颤。




怕翻,滴滴——

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